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金浦首發團」搶光 韓服掃貨更夯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29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4/29 13:08

東北亞黃金航圈的最後一塊拼圖,即將在明天(4/30) 完成,松山機場對飛南韓的金浦機場之後,旅客一下飛機,最快只要25分鐘,就能抵達流行服飾集散地「東大門」血拚,韓劇粉絲朝聖更方便,旅行社推出的首發團,搭配機票促銷,下殺3千,熱賣一空,就連天數短的3天2夜自由行,詢問度也跟著變高。

絢麗燈光投影,首爾南山塔愈夜越美麗,松山金浦4月30日對飛,台灣民眾想親身感受,距離更近了,首爾自由行,不能錯過環保地標-清溪川,河道邊散步,夜景比白天更有看頭,旅行社搶搭對飛熱,推出「首發團」,最大賣點就是讓客人一出金浦機場25分鐘後,就能在東大門血拚。

韓劇追星景點,有城北區的「咖啡王子一號店」,喝咖啡,回想浪漫劇情,或是轉往「明成皇后」拍攝地-景福宮,跟總統府青瓦台拍張照,位在江南區的名牌店,或是綠蔭道的設計小店滿足時尚需求。

旅行社預估,初期機票下促銷 ,最多省可省3千元台幣,會刺激台韓兩地的自由行,至少增加1到2成,要注意,首爾飯店不好訂,最好提早1個月下單才搶得到。

台灣業者想賺觀光財,卻碰上難題,「韓語導遊大缺」,去年韓國觀光客來台超過24萬人,可以帶團的合格「韓語」導遊卻只有179人,學韓文,拚導遊證照,或許會成為下一波考照熱潮。

◎翻攝YouTube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松山機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9

0.0661

0.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