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霞:表態如吃「無米粥」 沒工作


發佈時間:2008/03/06 2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總統大選延燒到演藝圈,近來表態力挺長昌配的本土藝人安迪和楊烈,原本也在表演名單內,最後缺席,引人揣測,而江霞晚間在雲林,參加眾神護台灣加入聯合國活動,呼籲藝人不要選邊站,免得沒工作。

日前才和藝人白冰冰槓上,同樣是本土重量級藝人江霞,又有驚人之語。藝人江霞:「說我是怎樣偷拿民進黨的錢,我是怎樣吃香喝辣,各位親愛的鄉親,其實江霞真的很不希望,演藝界的朋友被強逼,出來表態。」

沒說後不後悔表態挺誰,但江霞說現實生活已經受影響。江霞:「其實只要我們是本土演員,出來說要挺誰,就會跟江霞跟安迪,跟楊烈的下場一樣,大家都找不到工作,大家都沒辦法繼續做事,大家連喝粥的機會都沒有,所以我希望演藝界的朋友,不要表態,因為本土藝人,只要表態你就死了。」

一連好幾天,江霞和余天都出現在長昌造勢活動,幫忙催票,但原本計畫晚間,幫忙站台的楊烈和安迪,卻沒現身,只剩余天獨撐大局。

民進黨立委余天:「我希望各位鄉親,將自己的性命,像是疼惜自己的生命,來愛護這塊土地,所以希望鄉親,真的不要讓這次的選舉又輸了,他們在立法院已經佔了3/4,如果總統也沒了,國民黨就不只是整碗捧去,就是連整個桌腳都拉過去。」

經紀公司表示,長昌競選總部上星期有口頭邀約,但沒有答應,主辦單位則表示,3月5日,臨時更改藝人名單,下午又再確認一次,新聞局長謝志偉,也因為生病取消站台,剩余天一人,但4天前,楊烈才和江霞宣示支持謝長廷,這回少了他,引起外界聯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江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329

0.1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