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等了8天! 家屬見遺體痛哭失聲

記者 楊致中 /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05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震驚社會的高中生殺人棄屍案,警方終於在2名共犯投案後,昨天晚上終於到台北市大直山區,找到杜姓死者的遺體,檢察官初步勘驗,發現死者頭部遭到硬物重擊,疑似被人勒斃後,倒栽蔥方式埋在土裡,更殘忍的是,黃姓高中生在26日殺害被害人後,還用車子載遺體到處晃,一天後才到山區埋藏遺體。

北縣汐止員警:「讓一下,借過,讓一下。」

等了8天,見到的卻是一具遺體,死者父親難過得趴在地上,女友跟著痛哭;3名嫌犯棄屍手段相當兇殘,警方鏟開土堆後,發現死者全身衣服被剝光,頭下腳上倒栽蔥方式,被嫌犯埋在山坡地,頭顱有硬物重擊痕跡,頸部有明顯勒痕,更殘忍的是,黃姓嫌犯疑似打死杜姓男子後,用轎車載著遺體到處跑,隔天才決定埋屍地點。

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游儒昌:「死者的頭部還有頸部,是有外傷的,至於真正造成的死因,我們必須要請法醫研究所的法醫,做進一步的鑑定。」

檢方上午到殯儀館複驗,死者父親情緒激動,氣到踹人。死者父親杜先生:「我不讓她(太太)看電視,也不讓她接電話,像昨天我們全部關起來,我太太移到別的地方,借住在親友家去。」

上個月26日,黃姓高中倒汐止,強押杜姓男子上車,因為13萬賭債糾紛引發殺機,3名嫌犯闖下大禍後各奔東西,直到黃姓高中偷渡大陸失敗,全案終於曝光;但他相當狡猾,一再強調自己年紀還小不可能會殺人,連續2天騙過警方,讓員警疲於奔命找遺體,直到另外2名共犯在警方策動下投案,3個人才伏首認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殺人棄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381

0.1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