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亂台媒毒」? 8名嘴一笑置之不想告

記者 張介凡 /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05 17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2天引發熱烈討論的「台灣週報」,除了打馬批蕭,還點名8位媒體名嘴是「亂台媒毒」,但這些名嘴大多一笑置之,連提告都不想;然而他們最質疑的,是台灣週報幕後的發行團隊是誰?其中自稱這份報紙發言人的王默三,是快樂電台的主持人,剛好跟2位被認為較親綠的名嘴陳立宏、吳國棟,同為電台同事,又引發了聯想。

唐湘龍、陳鳳馨、陳揮文還有董智森,在台灣週報上他們統統都被稱為「亂台媒毒」,而且還有排名喔!

媒體人董智森:「我怎麼只有排名第四呢?」記者:「還在計較這個?」董智森:「沒有啦,開玩笑。」記者:「會告他嗎?」董智森:「不會啦,當然不會告它,因為選舉我們也知道,這些人的伎倆嘛。」

連告都不想告,大部分被點名的名嘴一笑置之,但既然叫「名嘴」,當然不是省油的燈,有人立刻就在政論節目裡酸回去。

媒體人陳鳳馨:「好歹你可以找的到,它的這裡面的這個總編輯啦,是誰誰誰,叫什麼名字,雖然我們都沒有聽過,我們過去從來都不知道,這些人也叫做資深記者。」

名嘴們也很好奇,台灣週報的發行團隊到底是誰?上網查查看,報紙發言人王默三是快樂電台的主持人,在電台的網頁上,他的照片和2位快樂晚餐的主持人吳國棟、陳立宏放在一起。

還真巧,這2位一向都被認為是親綠的名嘴,再看看王默三自己的部落格,上頭直接寫著,以「綠色思維」作為生活的戒律,這麼露骨的展現「顏色」,要外界不聯想恐怕也很難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台灣週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5

0.0459

0.14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