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委爆 長昌E-Mail迫公銀動員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05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選前倒數十幾天,立委爆料3月1日的長昌造勢晚會,公營行庫居然要求員工參加活動,甚至部份參與活動的民間團體,每個人都領到了4百元,不過被點名的台灣銀行,否認強迫員工參加活動。

3月1日晚間,謝長廷在台中市舉辦造勢晚會,許多行庫董事長、總經理站台力挺,給足面子,不過事後卻被藍營立委爆料,公營行庫居然要求員工,參加這個活動。立委盧秀燕:「中部各縣市公銀行庫,要求每個分行派10名參加,如果沒有自願的,須抽籤。」

立委強調甚至有部分民間團體,已經拿到4百元。盧秀燕:「簽到以後,領一個便當,留個資料,然後事後每個人發4百元。」

立委提供的傳真,上頭密密麻麻的動員統計,列出台灣銀行在台中所有的分行;從單位到參加人數,一樣都沒少;而活動地點就在台中市的光復國小操場。

遭到點名的有台灣銀行,還有土地銀行。台灣銀行董事長蔡哲雄:「辦活動是我們同事自己自由參加。」

台銀董事長說知道有這件事,但沒有有強迫員工參加,不過立委李紀珠又拿來另外一份資料,強調長昌總部旗下的工商部寄E-Mail要求公營行庫動員,收件人包括台銀、一銀、台企銀、兆豐金,還有華南銀的高層首長機要。

要求各行庫核心幹部,協助在3月1日的造勢活動,還出現「檢查會」的字樣;強調檢查會的目的,在測試行庫幹部的動員能量。台銀分行經理:「他只是說有這個活動,請同仁踴躍參加。」

台銀分行經理說參加造勢出於自願,工商部也強調,聯絡的都是後援會幹部,到底有沒有施壓?造勢晚會已經結束,爭議還在延燒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造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466

0.1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