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批白冰冰是演戲? 楊烈:斷章取義

記者 張倍綺 / 攝影 余信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05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白冰冰的淚水,引發更多口水?江霞甚至在節目上爆出白冰冰壓迫經紀公司,逼藝人幫忙站台,前一天有部分媒體報導,藝人楊烈批評白冰冰落淚是在演戲,不過楊烈今天出面消毒,說他的說法是遭到斷章取義。

藝人楊烈:「因為(記者)說她哭得很厲害,我當然會問說『她在哭什麼』,那你把這話前面後面去掉,其實江姐都還講了很多好話,大家不要罵白冰冰,像這樣斷章取義的做法,這個不但不對,其實這是犯罪。」

反控部分媒體斷章取義,楊烈否認曾經說白冰冰落淚是在演戲!態度大逆轉,似乎是不想介入兩個女人的戰爭,當初他開店時,江霞曾經力挺,和白冰冰也曾有過合唱默契,檯面上互動似乎也不錯;因此江霞指控,白冰冰壓迫經紀公司,逼藝人站台,楊烈的反應更低調。

楊烈:「邀約…,沒有,個人的倒是沒有,我們當然有什麼邀約,還是經紀公司同意。」記者:「所以現在還沒決定,到底參加挺謝或挺馬的晚會?」楊烈:「現在沒有決定。」

楊烈所屬的經紀公司,旗下還有曾涉入非常光碟的安迪,近來2人曾出席長昌晚會;至於陳子強、傅天穎夫婦也是同公司藝人,陳子強曾出席白冰冰邀集的本土藝人聯誼會,難道就是被逼的?藝人陳子強:「我對政治我不大熟悉,我們都是聽經紀公司時間安排。」

出席任何場子,都視為工作,陳子強和楊烈在這部份,倒是口徑一致,兩人的經紀人也說,和江霞、白冰冰的交情都很好,似乎是誰也不想得罪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楊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23

0.1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