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運資格賽開打 飯店推8國便當

記者 莊雪屏 /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05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008年奧運棒球最終資格賽,將在7日開打,飯店業者推出「加油便當」,分別針對參賽的8個國家,設計不同特色的菜色,像是中華隊是爌肉飯,韓國隊是泡菜燒肉飯,德國隊是香腸堡,才一推出球迷爭相走告,飯店主廚別出心裁,希望中華隊像爌肉飯的三層肉一樣節節高升,而吃泡菜飯,就意味把韓國隊給吃掉了。

飯店主廚:「主廚上菜!」

主廚端出一道道精心烹調的便當喲!飯店主廚:「中華隊、德國隊、韓國隊、西班牙隊。」

這可是針對奧運資格賽參賽8個國家,設計各具風味的便當菜色,中華隊是爌肉飯、南韓是韓氏泡菜燒肉飯、南非是烤肋排、澳洲是紅酒燴牛肉、德國是德式香腸堡、西班牙是海鮮飯、加拿大是火雞漢堡、墨西哥是捲餅;當然喔,球迷搶著訂爌肉飯便當,要為中華隊加油!飯店主廚:「中華隊好像我們豬的三層肉,可以節節高升。」

台中飯店業者,在奧運資格賽開打期間,推出加油便當球迷可以一邊看球,一邊吃下代表某個隊的氣勢。飯店主廚:「泡菜搭配這個燒肉的部分,融入進去,就是表示說,中華隊把韓國隊吃掉。」

瘋棒球,大批球迷將擁進台中市,為各國球隊加油,搭上搶進奧運的棒球熱,飯店業者別出心裁搶商機。飯店主廚:「8國便當,中華隊加油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340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