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前進新加坡】全球最高摩天輪 比美麗華高20樓

記者 張家齊 / 攝影 莊其源 新加坡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04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全世界最高的摩天輪在新加坡正式啟用,165公尺的高度,大約有50層樓高,比台北美麗華摩天輪還高上將近20層樓,這個巨大摩天輪,每一個觀景車廂,跟巴士差不多大小,可以容納30人,每小時的包廂價格大約是20萬台幣,登到頂端,可以看到馬來西亞和印尼,不過現在的預約訂位已經一位難求!

這個全世界最高的摩天輪,終於在新加坡正式登場,165公尺高,最重要的是,取自英國「LONDON EYE」的概念,在亞洲重新登場,建築中的奧秘,TVBS也前往一探究竟!

新加坡摩天輪行銷經理查理斯:「這一根就是支撐整個觀景輪的主樑,這是特別設計的,只有我們有。」

原來,工程設計上採用革新的輪圈結構,纖細梯式桁架輪圈,和傳統三角桁架式和重力式的摩天輪結構不同,精密的風洞工程技術,讓乘客在高空觀賞美景時,不會感受到左右移動或搖晃。

TVBS記者張家齊:「所以165公尺高的最新摩天輪,在今年3月之後,就將成為世界最高的摩天輪,這似乎印證了新加坡人最愛說的一句話『我們要當世界第一』。」

1年1千萬人遊歷的新加坡,他們說,4乘7公尺可以容納30人的觀景車廂,就像移動城堡,絕對會讓來過新加坡的遊客,還想再度光臨!

無論是在空中辦公室談成一樁天價生意,或是讓至親好友共同慶祝最棒的佳節紀念日,甚至是求婚締造永生難忘的浪漫回憶,這個可以同時看到包括馬來西亞和印尼3個國家的景色,都可以以新幣88888,相當台幣20萬元,交換1個小時的獨特經驗。

而一般遊客也可以花台幣650元,感受37分鐘的獅城浪漫;業者說,這個世界最高,雖然有天可能會被超越,但土地的黏稠記憶將專屬新加坡。

摩天輪董事經理王文莉:「所以即便明天有個更高的,有人若說,看啊,我建了更高的建築,那沒有關係的,你看不到新加坡的,你不能感受到新加坡的心跳,所以對我來說,那真的無關緊要。」

今年情人節,許多情侶用9千台幣歌頌了與眾不同的愛情詩篇,對新加坡人而言,54億台幣打造的價格其實物超所值,因為新加坡的新地標,已經自己向全世界打起廣告,邀請地球村的村民前來造訪!

TVBS-N新聞頻道,從這個星期開始正式落地新加坡,新加坡的民眾可以同步收看到24小時,即時的TVBS新聞,我們也將從今天起,推出新加坡系列報導專題,請您鎖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加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0

0.0611

0.16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