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個人特色鮮明! 補教名師成招生招牌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29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現在的補習班老師不但要有實力,還要會秀自己、講笑話,吸引學生注意力,才有機會成為所謂的名師,像在北部,英文科就有徐薇、高國華、吳翰陞等名師,數學有赫哲、高偉打對台,儘管學費比一般老師要貴上1成,但照樣比一般老師吸引2倍以上的學生,為補習班帶來更多收益。

補習老師不只要懂得教書,還要會講笑話。 英文老師吳翰陞:「I'm upstairs形容詞翻中文,我是樓上,那接下去我要怎麼回,誰來上我嗎?不好。」

教英文20多年, 補習班老師吳翰陞發現現在的學生,比起以前更沒耐性,注意力更不集中,不時得靠冷笑話吸引學生,另外,也有補習班主打美女牌。數學老師劉靜:「請問側面積展開是個什麼形,這個你一定要知道的喔,是一個扇形。」

一襲鵝黃色洋裝,性感甜美裝扮,數學老師劉靜講解圓椎體面積怎麼算,學生看了想打瞌睡都很難,雖然大學錄取率提高,但想擠進好學校,免不了還是得上補習班,所謂的補教名師依舊搶手。英文老師徐薇:「我加了一個部首在前面,decode,這是解碼的意思。」

在北部除了上課活潑著稱的徐薇之外,還有飛哥、劉毅、高國華、吳翰陞等人競爭最激烈,數學則有赫哲、陳立、高偉各擁山頭,國文老師吳岳、陳興也是不少學生心目中的名師,一般來說,名師學費一堂課約在600到700元,雖然比一般老師貴個1成,但招生人數至少是別人的2倍。補教業者郭先生:「有些同學在補習班劃位的時候,他就會提早先去排隊,半有些就是前一天開始排。」

學生口耳相傳,加上補習班刻意培植,讓補教名師風潮持續不減。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補習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45

0.1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