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請亡父看豔舞 辣妹靈堂前清涼秀

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04 17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縣一名蔡先生,在老父親95歲時對他承諾,如果活超過100歲,就請舞孃跳脫衣舞讓他欣賞,沒想到老父親活到102歲過世,沒能來得及看到,於是蔡先生就請來脫衣舞孃,在父親的靈堂和棺材前,大跳脫衣豔舞,完成對老父親生前最後的承諾。

年輕女子身穿迷你裙、比基尼,在電子琴花車上熱舞,地點不是廟會活動,而是往生者靈堂前;女子車上跳還不夠,接著走進靈柩前,解開大衣繼續擺動身軀,5分鐘後再穿回比基尼回到靈堂前,繼續上演性感豔舞。蔡瑞拱:「我爸爸年輕的時候在外面就很喜歡這『味』。」

明明是親人往生辦喪事,為什麼請舞孃在靈前跳豔舞,蔡先生說,是為了完成對老父親的承諾。蔡瑞拱:「父親95歲的時候有跟他說,如果你超過100歲的話,我就請歌舞團招待你欣賞。」

蔡先生說,父親生前喜歡看情色表演,原本答應的事卻沒能做到,於是擲筊向老父親請示。蔡瑞拱:「今天要做歌舞團讓你看,你要好好欣賞,如果看得開心,晚上再向您請示,喜歡的話,我再請一團跳給你看。」

靈堂前上演脫衣秀,業者擔心被警方盯上開罰,一度拒演,經過協調改在靈堂裡私下表演,也讓蔡先生跟父親生前最後的承諾,能夠圓滿完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脫衣舞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331

0.1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