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救愛妻! 富商散千萬家產淪低收戶

記者 林佳瑩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03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一位謝先生,曾經是擁有千萬家產的有錢商人,不過13年前,他的太太產後感染了日本腦炎陷入昏迷,他為了救醒妻子到處循求偏方,連一支要價70萬的犀牛角都買來試,前後4年時間,他為了醫好太太花光千萬積蓄,後來太太醒了,卻不記得他是她的丈夫。

僅管太太昏迷後醒來,已經忘記大部分的事情,但謝先生13年來,還是對太太不離不棄。謝永昌:「我是誰?哈…我是誰?」

謝永昌:「她對生病之前的事情都不記得了,生病以後的事她完全不知道,她也不知道她結婚了。」

13年前,謝太太第一胎產後3個月感染了日本腦炎,醫師曾經一度發出病危通知,但謝先生不放棄,想盡辦法要醫好太太,終於在昏迷2個月後醒了,住院半年回家,當時謝先生從事香菇批發生意,月入數十萬,請2個看護照顧太太,1個月就要花十萬,4年下來他花光了千萬家產。

謝永昌:「朋友跟我講說買犀牛角,犀牛角一隻就是70萬,那時候也嚐試去買給她吃。」

沒想到,921地震房子垮了,錢也沒了,謝先生一邊照顧太太女兒,一邊做粗工賺錢,現在到護理之家照顧其他老人,月薪2萬多,又可以順便照顧太太,從富商變成低收入戶,但謝先生對太太的愛依舊沒變,他說,夫妻倆從幼稚園、國小到國中都是同學,畢業後愛情長跑10年才結婚,所以再辛苦,他都不會放棄太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低收入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345

0.1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