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樂園小飛機墜地 父彈出子縫10針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03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一家知名主題樂園,被一位父親投訴說,日前帶兒子來搭園區裡一套叫「飛飛機」的遊樂設施時,突然在運轉間氣壓式舉臂失靈,機具從2公尺高墜落,他們父子倆從空中墜地,造成5歲兒子臉部撞上安全桿縫了10針,而他則是被彈出機體外,右膝著地受傷,園方說他們會賠償損失,至於機器才使用5年,也有合格標章,為何會出問題他們不清楚,目前先暫停使用,等原廠工程師來檢修才知道原因。

遊樂區的這個角落氣氛大不同,圍籬內這套色彩繽紛的飛飛機遊樂設備,已經暫停使用,那是因為3天前,一對開心來玩的父子,被突然墜落的飛機遊樂器嚇到失魂。樂園協理朱建榮 :「我們也很訝異,這個機器為什麼會突然失壓下降。」

星期六,住在台北的鄭先生帶著一家四口來到桃園這家遊樂園度假,當時鄭先生跟5歲的兒子坐上飛飛機遊樂設備,就在他們搭乘的機具升到最高點時,氣壓式舉臂突然失靈,機具從2公尺高失控下墜,當下把沒繫安全帶的鄭先生拋出落地,右膝蓋撞傷,而5歲的鄭小弟更慘,整個臉硬生生撞上安全桿,造成左眼旁縫了8針,右眼縫了2針,還有血尿現象;趣味遊樂設施變成恐怖機具,讓鄭小弟嚇的說以後再也不敢玩了。

朱建榮:「我們會請我們的原廠,義大利的原廠請他們派技師來,給我們一個很明確的(解答),目前為止我們會將這台設備暫停。」

事後園方給了2個1千2的紅包壓壓驚,至於理賠問題,園方也表示,遊樂設施都有保2千萬的意外險,絕對會負責到底;只是這套設備4前年才從義大利進口,使用期限10年,有國家的安檢合格證明書,怎麼還會發生遊樂器脫落的意外,園方一時間也搞不清,就等義大利原廠工程師來查才能知道原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遊樂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5

0.1164

0.2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