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性侵女出面 控警採證嚴重疏失


發佈時間:2008/03/03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一名在酒店打工的女大學生,指控警方採證嚴重疏失!她遭人輪流性侵害的床單證據,竟然遺失沒有移送;導致只有一名嫌犯遭判刑,其他2人逍遙法外。而警方回應是因為電腦中毒,所以證物照片都被刪除,讓被害人相當氣憤,怒罵警方官官相護,難道普通百姓出事就活該倒楣。

慘遭3名男子輪流性侵害,但證據竟然卻疑似被警方搞丟!被害的女大學生相當氣憤,警方讓嫌犯消遙法外。受害女大學生:「證人看到床單,還有一個警察有看到床單,但是他們在蒐證的時候就都沒有啊,連這種事情都要開始說,什麼東西都不見,然後互相踢皮球的話,那我要去找誰,我們這些人就該死還是活該。」

事件就發生在前年8月,在酒店打工的被害人被3名男子灌醉,癱軟在電梯內,隨即被帶到飯店輪流性侵害得逞,但最後王姓嫌犯遭判4年有期徒刑,其他2名男共犯卻獲得緩刑,就因為當時染血的床單沒有送交法院,缺少有利證據,被害女子難以置信警方犯下嚴重疏失,事後的說法也很不負責任。

中山警分局偵查隊長唐斯淮:「他是講當時有拍照,至於床單部份,他也忘記他有沒有扣留 至於相片部份,他說他電腦中毒已經流失了。」

受害女大學生:「第一的話你證物沒扣留,照片當初也說你沒拍,那你沒拍照的話,幹嘛回答我說電腦中毒。」

女子還錄下和警方的通話內容,當證據來指控警方真的很離譜!遺失證物讓法律無法還她公道,無疑是給被害人再度嚴重傷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5

0.0425

0.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