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MV軋一腳!蘇貞昌處女秀 台詞1句

記者 程沐真 潘彥瑞 / 攝影 葉蒼霖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03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拍過無數競選廣告的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貞昌,這回改拍MV了!搖滾樂手─滅火器樂團,和謝長廷青年部執行長Freddy,合作寫了一首叫做「逆轉勝」的歌曲。您知道蘇貞昌在MV中,扮演什麼角色嗎?一起去看看。

節奏感強烈的搖滾音樂、配上歌手嘶吼式的唱腔,您能想像平常只會…。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貞昌:「衝衝衝!」

這101個手勢的蘇貞昌,拍起搖滾音樂MV,會是什麼模樣?拉近和年輕人的距離,蘇貞昌要在閃靈樂團主唱Freddy、以及滅火器樂團一起創作的新歌中,軋上一腳。不過別期待蘇貞昌有什麼驚人之舉,拍攝不到5分鐘。蘇貞昌:「做人要有GUTS,做人要有GUTS,做人要有GUTS!」

沒錯沒錯,就這麼一句話啦!搖滾或許不在行,但蘇貞昌面對鏡頭畢竟是老手,拍攝MV的這天,他不過藉著遊行空檔喝喝水、清清喉嚨,原本表情嚴肅的他,一聽到導演喊5、4、3、2…,馬上說出正確台詞,還帶著一抹專業笑容,果然,很專業!

長昌競選總部說,MV完成之後,是要獻給台灣奧運棒球選手,為他們加油打氣。希望歌詞中,逆轉勝利的情境,為球隊也為長昌帶來好運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貞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51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