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蒐集熱 保養品也推時尚公仔

記者 張娜娟 陳柏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02 0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小小的公仔,這幾年拜超商之賜,掀起收集熱潮,也替專門設計公仔的香港設計師開闢商機,因為跨界合作的商品,不但民眾爭相收藏,限量公仔在網路拍賣,價格甚至可以高達好幾萬元。

大排長籠的人潮,這不是偶像簽名會,而是為了這2隻限量的簽名公仔。蒐集購買民眾:「這是他的公仔,很可愛,最主要是為了公仔來的,我幫我朋友蒐集的,因為她今天沒空,所以我就來幫她排隊。」

這是香港設計師蔡漢成為保養品牌設計的公仔,鮮明的黃綠圖案,融合了藝術和時尚。公仔設計師蔡漢成:「我們用了檸檬,很透明,很清涼,很健康,我們用了樹葉代表清新的感覺,跟這次產品很相配的。」

250組限量加上親筆簽名,即使是不擦保養品的男生,一樣為之瘋狂。蒐集購買民眾:「他配色或是用色都還滿美的。」

保養品業者陳京鴻:「他其實(公仔)平常的市價,基本上都要將近1千元,我們這次特別以78元和39元,去回饋我們消費者。」

跨界合作不是頭一遭,蔡漢成也和運動、飲品及化妝品牌合作,公仔除了可愛,只要有需求,拍賣價格就會跟著漲,小小公仔打響了設計師的名號,無形中也開闢網路另一頁商機。

◎畫面攝自網路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公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19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