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桶卡住不通 一抽赫見嬰屍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02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發生一名17歲未婚懷孕的黃姓少女,3天前到一家美容院找妹妹聊天,結果上廁所時生下一具死胎,少女把胎兒沖進馬桶,美容院因馬桶不通找來清潔公司,用強力馬達抽吸,最後吸出嬰屍時,嚇壞所有人。

就是這個馬桶,3天前裡面塞了一具還沒成形的嬰兒屍體,嚇壞了所有美髮院員工。警方:「28日來清的,他們找清潔公司來弄,結果一吸出來就是死胎。」

這個糊塗媽媽是個才17歲的未婚黃姓少女,3天前,輟學的她,跑到美髮院找在這裡工作的妹妹聊天,突然肚子痛跑了2趟廁所,第一次沒異狀,等第二趟再去洗手間,少女肚子一痛,感覺有東西流出體內,發現下體出血。

其實這時候嬰兒已經出來,但少女以為是生理期,沒有多加理會,順手沖馬桶,這一沖,把原本胎死腹中,身長大約15公分的嬰兒屍體,沖進水管堵住,店家幾天後發現馬桶不通,找來清潔公司清理,這一清把嬰屍給吸上來。店家:「你們可能找錯了,我們就是沒有這種事,我怎麼會知道呢?」

店裡發生這麼不可思議的事,老闆娘是急著否認,就怕嚇壞客人,嬰兒屍體經過檢方相驗,確定在母體內就已經死亡,應該是流產現象;只是少女從懷孕到流產,連自己都不知道,也讓親友都覺得誇張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流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458

0.1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