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房價不敢漲! 建商加送鑽石拼買氣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02 1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原物料漲不停,連蓋屋用的鋼鐵也不例外!建商為了吸引人上門,花招百出,除了祭出物價漲房價不漲之外,甚至抽獎送機車跟1克拉鑽戒,為了能拉抬人氣,還邀請明星來代言吸引民眾的購屋意願。

辣妹勁舞炒熱氣氛,這招果然好用,一下子台下板凳坐滿人。這是建商在假日推出的看房活動,怕辣妹不夠看,建商更請來藝人站台,同時還加碼,讓看屋民眾就有機會中大獎。藝人徐亨:「我們現在開始來抽獎,送出今天第一部摩托車,也是目前最小的獎!」

除了機車,最大獎是1克拉鑽戒,民眾滿心期待,建商卻是在硬撐,因為現在房子實在不好賣,不拿出好康吸引客人上門,就只能虧老本。原物料漲不停,蓋房子要用的鋼材價格更是居高不下。業者廖東國:「鋼價漲我們只好自行吸收,又不能反映在消費者身上。」

為了求順利賣出,建商只能咬牙吞下不斷拉高的成本,維持原來房價,賣一戶是一戶,同時建商想在同業中殺出血路,更是加碼開鑿地熱泉,讓民眾在家就可以泡湯。環境不景氣,消費者荷包看的更緊,如何讓民眾掏錢買屋?建商傷腦筋想花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建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36

0.1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