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薛乃印被捕 華文媒體最大功臣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01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3/01 12:21

薛乃印順利被逮捕,華文媒體功不可沒,因為薛乃印躲在美國的偏僻華人社區,附近鄰居是看到報紙上的照片,才認出薛乃印;而整起事件,更是吸引國際媒體注意,薛乃印一被抓到,澳洲電視台就到當地做追蹤報導。

原本以為躲在偏僻的喬治亞華人社區就沒事,薛乃印萬萬沒想到,他的照片,就被刊登在華人報紙世界日報上,鄰居看到了,馬上知道薛乃印就是他們的鄰居。警察:「他(薛乃印)1月底住在這幾晚,2月底又回來,2月23日的新聞,刊登他的照片就是那時候,他們(鄰居)恍然大悟他是誰,看到照片時。」

成功制伏薛乃印的5男1女,根本不會說英文,當警察趕到時,他們只能指指報紙上的照片,說明他們到底抓到誰,「小南瓜」的故事,吸引全球媒體關注,薛乃印被抓到後,澳洲電視台立刻飛到這個社區,做報導。

澳洲記者:「小女孩在澳洲被拋棄,小南瓜立刻變得很神秘,每個人都想知道怎麼一回事,每位國人很快就投入這個故事,很想追到新聞最後。」

世界日報更以整版篇幅報導薛乃印被捕,CNN記者還拿著報紙,向觀眾解說。CNN記者:「你可以看到他老婆和小孩,這是他練武功的照片,就是這張照片,他們看到並認出他。」

報紙標題大大寫著,民眾制伏薛乃印,五花大綁等警察;圖文並茂,讓報紙成為這次追捕行動的最大功臣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媒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3

0.0802

0.17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