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薄瓜瓜:沒法拉利 外媒爆開保時捷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28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4/28 19:38

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倒台,影響最大的就是他的2個兒子,除了薄熙來被外媒踢爆,在美生活奢華開保時捷之外,薄熙來鮮為人知的長子李望知,也被媒體報導,他說薄熙來倒台,毀滅他的人生。

穿著西裝筆挺的薄瓜瓜,與外國友人合照,或者是開心大笑的參加派對,一張張照片,看得出來薄瓜瓜在國外的生活多采多姿,雖然薄瓜瓜曾經投書哈佛大學,表示自己很平實,沒開過法拉利,但根據美國《華爾街日報》報導,薄瓜瓜曾經開著黑色保時捷吃了3張罰單。

事實上,薄熙來除了薄瓜瓜之外,還有一個長子鮮為人知,照片中這名男子,就是薄熙來與前妻所生的長子李望知,李望知早就已經從母姓,而且還化名李小白,參加北京大學企業家俱樂部,就是不想與薄家有瓜葛。

不過,李望知向外媒表示,薄熙來倒台已經毀滅了他的生活,還有另外一個人,也傳出同樣受到薄熙來案件影響。藝人吳辰君:「(婚禮)還是想要走精緻浪漫的路線,會比較強調就是在現場的一些裝飾、布置上。」

藝人吳辰君即將嫁給大陸官二代,原本期待的精緻婚禮,現在可能都得要簡化,原先規劃好的2場盛大世紀婚宴將停辦可能改在海島舉辦小型婚禮,而這一切都是未來公婆要顧及社會觀感,看的出來,薄熙來事件對大陸官方,確實是一場不小的震撼。

◎照片翻攝大陸網站、奇藝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薄熙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768

0.17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