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肥肥病逝/轉播設備進駐 為肥肥追思會暖身

記者 張倍綺 / 攝影 余信翰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01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肥肥沈殿霞追思會,明天在香港紅勘體育館展開,免費開放的6千個座位,早在上星期就已經爆滿;儘管今天晚上還有其他慈善活動進行,因此看不到追思會相關舞台背景,但根據了解,因為肥肥在香港民眾心中的地位,明天的追思會場面,將更加浩大。

緊鑼密鼓彩排,為晚上的慈善活動做準備,逼近最後一刻,佈景還在最後調整,但做完這場表演,馬上又得拆掉重來,因為隔天就是肥肥沈殿霞的追思會;台下4台,台上2台,總共出動6台攝影機現場錄影,場外3台轉播車,連續2天活動都是同一批工程人員,但根據了解,肥肥的追思會,設備規模還要更大!

儘管場外的活動標示實在不起眼,6千張免費入場門票,卻早在上個星期就已經有錢也買不到!香港民眾:「我一定會看追思會,我有朋友知道肥肥過逝,哭的很難過,哭到像自己的親人離開一樣,很為她的家人感到難過。」

除了播放肥肥生前的精采片段,表演藝人目前確定有歌手陳奕迅、陳潔靈,而最後由肥肥的女兒欣怡,為媽媽再唱一曲!節目結束後,開放香港的所有民眾進場憑弔,送肥肥最後一程。

TVBS記者張倍綺:「為了肥姐沈殿霞,香港紅館第一次出借,作為大型的追思活動,而也會透過轉播,將香港人對肥姐的思念,傳送到全世界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沈殿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21

0.1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