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媒體厚愛歐巴馬 特意嘲弄希拉蕊

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29 2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2/29 22:42

歐巴馬在美國總統大選中意外竄起,除了他個人的魅力外,媒體一面倒的加持,也是重要因素,很多選情觀察家發現,美國的媒體,就是對歐巴馬偏心!他只要一上報章雜誌,幾乎都是正面的報導,反觀希拉蕊,能搏上版面的,往往都是壞消息。

歐巴馬的群眾魅力,不管走到哪,都能感受的到,媒體對他似乎特別友善,他逛超市陪小孩玩,甚至吃東西,都能登上媒體版面,而且幾乎所有的報導都很正面。

連老是放大明星醜態的八卦雜誌,也對他禮遇三分,這本擁有1200萬女性讀者的雜誌,簡直把他當偶像來訪問。CNN記者:「他最愛看什麼電視節目?」歐巴馬迷:「《火線》影集。」

最愛吃薄荷巧克力冰淇淋,也被大肆報導,愛穿什麼款的內在美,也有民眾關心,支持者怎麼看歐巴馬都順眼。歐巴馬迷:「他就像普羅大眾,而不是完美的政治人物。」

相對於歐巴馬,媒體對希拉蕊卻毫不留情,希拉蕊登上版面的,都是被批評穿著品味太差;媒體偏愛歐巴馬,柯林頓老早就抱怨過,連希拉蕊自己都意識到了。民主黨參選人希拉蕊:「我很好奇,為什麼所有問題,我都是先被提問的。」

不只媒體愛他,民眾也愛他,有媒體解讀因為歐巴馬連贏11個州的初選,很有話題性,出身平凡的他,的確令人好奇。

只不過媒體的偏頗,是不是已經左右到選情?是值得觀察的地方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美國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379

0.1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