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烤燒餅飄香百里! 外脆內軟日賣上千個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28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巷弄內飄香百里的美食,是一間堅持每天新鮮現作的烤燒餅老店,老闆特別到江蘇學做燒餅,用天然發酵的老麵,餅皮特別酥脆,招牌的蔥燒餅和蟹殼黃,內餡用料毫不手軟,咬下去每一口,都能吃到新鮮的三星蔥,外脆內軟,每天都能賣出上千個。

時間到,熱騰騰的蟹殼黃出爐囉,表面烤的焦黃酥脆,剝開來裡頭是滿滿的青蔥和香料。民眾:「蟹殼黃比較香,它的非常的香,而且它外面皮是很酥的,裡面是鬆軟的。」

1天就要賣出將近1千顆,為了烤出跟蟹殼相近的色澤,還得用計時器定時1分鐘,2分鐘的細心照料,控制火侯,顏色才會漂亮。

擀平麵糰,好像不用錢一樣,大把大把的放上新鮮的宜蘭三星蔥,再切成適當大小,貼爐燒烤,藉由炭火快速提昇溫度,烤出來外脆內軟。民眾:「口感很好啊,鹹味也剛剛好,所以就常常來買。」

燒餅店許老闆:「我們的餅都是當天現場馬上製作馬上賣,所以它好吃的程度,絕對不是一般其他販賣蟹殼黃的店家能夠比較的。」

除了加入天然發酵的老麵增加口感,同時還得靠師傅們的多年經驗,才能夠烤出飄香百里,吃起來傳統又能夠代表麵食精髓的烤燒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燒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8

0.0409

0.1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