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何宛庭學做小臉髮型 藍心湄虧「變好看,朋友更喜歡」


發佈時間:2008/02/29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頂著TVBS-G「決戰第1名」冠軍頭銜的何宛庭,27日到「女人我最大」錄影現場做小臉髮型改造,由於才被某周刊拍到與周杰倫溫馨接送,主持人藍心湄還開玩笑的跟髮型老師Tony說「要小心點處理,人家有人喜歡喔!」而髮型完成後,心湄則虧何宛庭說「變得好好看,你朋友會更喜歡你。」何宛庭則只能尷尬的傻笑。

被問到關於周杰倫溫馨接送,何宛庭強調「那天我本來是跟王婉霏吃飯,只是碰巧周杰倫也來,後來他只是載我去台北車站搭車,就那麼單純。」問她周董是否有變魔術來取悅,何宛庭則說「變魔術的是劉畊宏啦!周杰倫感覺很親切,也說些冷笑話,私底下話比較多。」

用餐談笑間王婉霏還提到何宛庭之前曾犧牲形象在「決戰第一名」節目中扮女鬼貞子,周杰倫也很好奇她怎麼會做如此大膽的突破;何宛庭在接受訪問時率直的說「其實我真的很想演鬼片,那是一種突破,也希望能夠拍洗髮精廣告,我的髮質很適合喔。」對於朝演藝圈發展充滿信心。

之前曾被知名MV導演摑掌而轟動一時,周杰倫表示曾跟導演合作沒遇過這情況,還問說「葉惠美很好奇,是真的被打嗎?」何宛庭說是真的,周杰倫則安慰她,希望她能多努力。

而周杰倫似乎也很在乎對別人是否有看過他的電影,他問何宛庭有沒看過「頭文字D」何宛庭回說:「有。」周董又問:「滿城盡帶黃金甲呢?」她則說沒有,再追問他有沒有看過不能說的秘密?她說:「有,而且看完後眼眶濕潤。」周董又立刻追問那「功夫灌籃」呢?何宛庭說沒有,周杰倫則說「怎麼沒去看?票房這麼好,去看一下嘛!」

日前「決戰第1名」也選出了最後的前三名,分別是冠軍何宛庭,亞軍白一翔,季軍王宇平,何宛庭還獲得了價值42萬的March汽車;對於參賽者的表現,擔任總決賽評審的時尚教父洪偉明則表示「每個參賽者我都很想簽下來,越看越順眼,因為大家都很有自己的特色。」何宛庭最後則是因為各周成績累積最高因而出線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45

0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