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前超級星期天 316謝馬大拼場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李國正 鍾德榮 區國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29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綠軍的逆風行腳在228掀起一波高潮,馬陣營不敢輕忽,選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天,將舉辦全台大遊行衝人氣,只是316這天,對急起直追的謝長廷更是關鍵,謝陣營今天發起民主台灣1百行動,要號召百萬人民站出來,尋求在最後一刻逆轉選情。

活動司儀:「手牽手一起走,我們要在逆風求勝。」

繞著台灣地圖串起人鏈,逆時針方向走一圈,這個場景放大,就是謝長廷要扭轉選情的最後王牌。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:「我們在316,我們要求100萬人,大家再一起站出來,好不好。」

228逆風晚會的成功,順勢預告316百萬行動,綠營號召百萬人民站出來,環島每1公里都有集結點,每5公里設置擊掌站,全台繞一圈,活動從象徵反對大陸反分裂法的下午3點14分開始,每支隊伍逆時針行走5公里,代表逆轉選情。謝陣營總幹事李應元:「16(日)就是投票前一個禮拜,所以那種急迫感,那種決戰的味道會更強。」

有2004年手護台灣的經驗,謝陣營這次用腳的意向希望走向成功,只是馬陣營也要衝人氣,316這天各縣市黨部將全力動員。國民黨文宣部主任賴素如:「譬如說台北縣還是高雄市,比較大的縣市比較大的造勢活動,基本上等於是全台都有一個遊行,然後再做一個串連。」

2004年曾經舉辦313換總統救台灣大遊行,藍營對多地點場次的複雜活動,已經不陌生,選前5天藍綠大拼場,黃金週末316,也成了謝馬對決的超級前哨戰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8

0.1686

0.3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