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跑了!前立委江連福 發監前失蹤

記者 張哲偉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-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28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立委羅福助潛逃大陸,另外一名前立委江連福也在發監前失蹤,江連福因為賄選案,被判刑4年6個月,原訂3月底就該服刑,但他聲請改到戶籍地彰化服刑,檢方通知4月18日報到,還派員警掌握他的行蹤,沒想到報到當天,江連福突然消失,檢方表示最快下星期就要發佈通緝,時效要到2049年8月,長達37年。

立委江連福2007年參選立委,被舉發拿5萬元綁樁賄選,隔年當選,台中地檢署提起當選無效之訴,江連福被判定當選無效,更二審判刑4年6個月定讞。

原本3月20日江連福就該入監服刑,但前一天他將戶籍遷回彰化,聲請改到彰化監獄服刑,彰化地檢署通知要江連福4月18日報到,還要員警跟監掌握,但18日當天過了報到時間,江連福沒有現身,警方上門找人,他已經失蹤不知去向。

彰化地檢署襄閱 黃智勇:「他沒有,他只是戶籍遷到彰化,他人實際上都還住台中太平,台中地檢署有請太平分局監控,每天都去看他人還在不在。」

檢方表示,最快下星期將發佈通緝江連福,通緝時效到2049年8月,長達37年,只是繼前立委羅福助潛逃後,江連福也跟著消失,加上前廣三集團總裁曾正仁、前立委何智輝,都是利用發監前的空檔,潛逃出境,政府再不修法,大咖只要有錢有辦法,被判刑了似乎也沒在怕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江連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2

0.0353

0.1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