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和民進黨心結? 錢林慧君轉挺馬


發佈時間:2008/02/29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錢林慧君對馬英九釋善意,被外界視為台聯拔樁風向球,其實錢林慧君和民進黨還有幾段恩怨情仇;2004年立委選戰,大綠小綠配票失敗,台聯錢林慧君高票落選;2005年投入台南市長選戰,沒想到還是敗給了民進黨。今年立委選戰,台聯更因為新選制全軍覆沒!台聯內部透露,錢林慧君早已轉向鷹派,主張和民進黨開戰。

這張當時投入扁呂婦女後援會的照片,已經被錢林慧君棄置在角落,正如同她跟民進黨的關係。

2001立委選戰,扁李聯手,錢林慧君坐上立委寶座; 2004她爭取連任台南立委選戰,當年都還不是單一選區兩票制,台聯跟民進黨就已經搶票搶到撕破臉,錢林慧君高票落選。前台聯立委錢林慧君(2004.12.11):「民進黨今天對台聯這些人,用這種手段,他們這種人執政,也不會做太好。」

收起眼淚,捲土重來,隔年投入台南市長選戰,又和民進黨硬碰硬;大綠切割毫無留情,立委、市長,連選連輸,台聯內部透露,錢林慧君因此扮起主戰的鷹派角色跟民進黨打割喉戰,只不過,台聯這次立委全軍覆沒,名列不分區的錢林慧君也吞下第三敗。

從深綠站到藍軍身邊,錢林慧君轉向的背後很難不聯結,她與民進黨難解的心結。

◎資料畫面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337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