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檢調情資 王玉雲投資大陸飯店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張逸民 杭州*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29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中興銀行老總王宣仁,涉及74億元超貸弊案,被大陸公安遣返,現在檢調繼續追查前中興銀行董事長王玉雲的下落,目前傳出王玉雲人在杭州,還透過香港的投資公司,轉投資杭州的凱悅飯店,不過飯店對投資股東表示不清楚。

檢調偵辦中興銀行掏空案,追查前中興銀行董事長王玉雲的下落,發現王玉雲潛逃到大陸,曾經到海南島養病,現在大部分時間都在杭州投資一家飯店。TVBS記者彭馨儀:「座落在西湖旁邊,據了解杭州凱悅飯店,是前中興銀行董事長王玉雲所投資。」

杭州凱悅佔地面積有9千坪,地下3層、地上8層,客房390間,檢調懷疑,王玉雲是以香港瑞銘控股公司的名義,入主杭州凱悅飯店,占有一半股權,不過我們實際走一趟杭州凱悅,公關對於投資股東表示不清楚。

大陸媒體曾經報導,1990年,王玉雲遊覽西湖就想蓋飯店,6年後開始興建,在當時號稱浙江省第一座五星級酒店,規劃總投資12億人民幣,但2000年4月,王玉雲涉及中興銀行超貸74億元,酒店被閒置兩年半,後來王玉雲家族融資,北京華聞控股支付10億人民幣給王玉雲控股的香港瑞銘公司,接手凱悅,成為最大股東,2004年開始營運,後來杭州凱悅股東結構轉而複雜,王玉雲在杭州凱悅還有沒有股權,目前是檢調追查的重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玉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3

0.0391

0.1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