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銅板買3萬元名牌包 民眾搶翻天

記者 徐敬芸 / 攝影 王復華 許富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28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油電雙漲,影響民生物價,很多東西都跟著漲,母親節馬上又要到來,業者腦筋動的快,聯合舉辦美妝保養品、包包特賣會,不但有1元的洗顏幕斯,還有機會只用10元把名牌包包帶回家,現場搶成一團。

活動主持人:「開始,快快快,小心不要推擠。」

所有人往前衝,3、4隻手目標一致,全都鎖定名牌包。活動主持人:「搶到就穿上,快點快點。」

搶不到名牌包轉往衣服配件,大家拚了命,因為這一件不管是價值3萬元的名牌包,還是上千元的衣服,排隊前50名民眾,搶到的通通都可以用10元銅板帶回家。民眾:「很高興,謝謝。」記者:「本來就鎖定這個包包嗎?」民眾:「對對。」記者:「剛是用搶的嗎?」民眾:「對對。」記者:「很多人跟你搶?」民眾:「有有有。」

只是現場讓民眾自己拿,場面混亂,不少人被推擠,腳也被踩,而名牌包也只有1個,引來不少抱怨。民眾:「包包太少了,包包太少了吧,衣服太小了,沒有看到包包啊。」

民眾:「被撞而且被踩,大家就是衝的超快的。」

搶不到沒關係,還有業者推出1元潔顏幕斯,原價要299元,而這原價420元的眼影,現在特價49元,還有許多保養品、服飾、包包最殺1折。業者:「最美就是我們的面膜,7元一片。」

民眾:「滿划算的。」記者:「有鎖定什麼?」民眾:「乳液、保養品這些。」

母親節即將到來,加上許多民生物質上漲,業者腦筋動得快舉辦特賣會,吸引人潮也吸引錢潮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1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6

0.1972

0.35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