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0屆奧斯卡/奧斯卡紅地毯 女星靚裝走復古風

記者 徐啟芳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25 0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2/25 08:33

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,同樣星光閃亮,紅地毯上除了喬治庫隆尼、強尼戴普等帥氣男星,懷孕的凱特布蘭琪、潔西卡艾巴、妮可基嫚,還有潘妮洛普、希拉蕊史旺等人,都美美的現身。由於好萊塢編劇在最近復工,頒獎典禮照常舉行,女星們準備禮服的時間太匆促,多數都是穿上亮眼紅或暗色系、簡單剪裁的禮服登場。

同時入圍女主角女配角項目的凱特布蘭琪,以一貫的優雅風格現身,準備當媽媽的她,一襲深藍禮服,襯托出她的高貴氣質。結束黃金羅盤在日本的宣傳行程,妮可基嫚跟老公齊斯艾本一起出現在紅地毯上,引來不少注意。

有孕在身的銀幕甜姐兒潔西卡艾巴,幸福洋溢,紫色高腰的打扮,不掩美麗風采。影后希拉蕊史旺、產後復出的珍妮佛嘉納,還有曼哈頓奇緣的女主角艾美亞當絲,都以沉穩的黑色裝扮亮相。

名模海蒂克隆、女星海倫米蘭、凱薩琳海格還有安海瑟薇,則是穿上大紅禮服,不同的設計都呈現復古風采,削肩綴花的時尚風,讓紅地毯上的女星們春意十足。此外,芮妮齊薇格的短髮造型狂野,讓人驚豔;而卡麥蓉狄亞等人,則是走自然路線,宛如鄰家女孩。

在男星方面,柯林法洛的長髮獨樹一格,喬治庫隆尼、強尼戴普、還有以實習醫師走紅的派翠克丹普西,服裝上比不上女明星的五彩繽紛,卻也扮演好十足的綠葉角色,為星光大道增添不少看頭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奧斯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36

0.0694

0.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