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童打翻湯 皮膚壞死、植皮10多次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25 14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一名2歲的男童,在8個月大坐學步車的時候,拉扯正在煮綠豆湯鍋爐電線,導致翻倒燙傷,小男童送醫後,雖然穩定傷勢,但是因為傷口萎縮,手肘關節無法伸直,需要動刀植皮,到現在還要穿彈性衣保養。

男童父親賴先生:「這裡癢嗎?那裡癢?腳那裡癢?」

2歲半的賴小弟,全身20%的燙傷,大片疤痕還留在手腳,他的爸爸心疼得不得了,1年半前,電鍋裡剛煮好綠豆湯,當時正在學走路的賴小弟,在大人不注意下,拉扯電線發生意外。

賴先生:「線剛好在這�,小孩子坐螃蟹車剛好拉下來,就整個倒下來。」記者:「當時手腳的狀況?」賴先生:「當時就燙到整隻手腳,脖子下巴這�,全部燙到。」

拿出就醫紀綠,賴先生因為要照顧小朋友,工作有一搭沒一搭,花了6千元買彈性衣,再加上10幾萬醫藥費,賴先生不得已只好向地下錢莊借錢,他說當初要是多沖水20分鐘,傷口也許不會這麼嚴重。

賴先生:「有馬上沖水,不過沖的時間只有1分鐘,等於把綠豆湯沖掉,因為父親他們,比較沒有這種燒燙燒的知識。」記者:「所以開了幾次刀?」賴先生:「前前後後超過10次。」

因為家人沒有沖脫泡蓋送的燒燙傷常識,二度燙傷的賴小弟,雖然已經逐漸復原,但發育比同齡小孩遲緩一些,單親爸爸的賴先生說,希望未來能多賺點錢,帶他做植皮手術,現在家裡的電線,還刻意用繩子固定,就怕意外又讓一家人心驚膽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燙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599

0.15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