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沈嶸明出獄 沈野備近千萬紅包

記者 楊致中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25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7年前,璩美鳳光碟案喧騰一時,當時獨家報導發行人沈嶸因為散佈光碟,入監服刑,而她明天就要出獄,日前璩美鳳原諒她,明天將和沈野夫婦還有40名獨家報導的員工,都將前往桃園女子監獄接沈嶸出獄,沈野還準備了近千萬的大紅包,幫女兒去楣運。

為了接沈嶸出獄,沈野一大早上理髮廳,整理門面,還幫女兒添購新衣服,順便張羅豬腳麵線去楣運。

記者:「聽說你幫她準備了一個大紅包?」獨家報導創辦人沈野:「有有有有。」記者:「大概是多少?」沈野:「這個我不能講啊,不然有人說我在吹牛,這個位數大概有8位數。」

因為私密光碟案,沈嶸被判刑2年,符合減刑條例,提早1年出獄,但沈野說,這些日子父女倆都不好過。沈野:「每次都怕她崩潰,所以每次去見她都安慰她,第一句話,因為我每次都帶朋友,帶著長輩、帶著她的朋友,我的第一句話都說女兒妳是為了爸爸去坐牢的!」

沈野說女兒有綠卡,大可潛逃出境逃避刑責,但她為了幫父親,決定放棄2年的大好青春,沈野說對不起女兒,對璩美鳳更是深感歉意,雙方過了6年,才接通這通電話。

沈野:「當然在撥這個電話的時候,很緊張,萬一美鳳把我的電話甩掉了,掛掉了,這個非常可能,但是我的內心對美鳳有信心,我認為她是很善良的女孩子。」

雖然外界有人質疑,這一場和解是為了刺激雜誌銷售量,但隨著女兒出獄、璩美鳳原諒,沈野說終於了了一樁心願。

◎獨家報導創辦人沈野提供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璩美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425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