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宅男害羞! 正妹街頭索拍照築微笑牆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28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政府正在蒐集2012張的素人微笑,6月底要發表一個台北微笑牆,今天起在台北鬧區都可以見到微笑特派員,向民眾索取「迷死人的微笑」,6位微笑大使使出全力,要求拍照,讓不少宅男好害羞。

微笑正妹:「幫我留個資料。」民眾:「蠻正的。」

正妹街頭搭訕要電話,宅男直喊賺到了,別誤會,他們是台北市的微笑特派員。花博微笑大使:「微笑喔,1、2、3,笑開心一點。」

台北市政府要蒐集素人微笑,拿著微笑酷卡笑一個,最有人氣是他。記者:「你今天裝扮是什麼?」小朋友:「瓢蟲。」

小弟全套大紅色瓢蟲裝,戴個墨鏡、擺POSE很有架勢,媽媽忙著在旁邊指揮;還有雙胞胎小姐妹大方比YA,這頭還有三連拍。花博微笑大使:「哈囉,我是亮亮。」花博微笑大使:「FB臉書粉絲團搜尋廷廷。」

台北市政府要找2012張笑臉,6月24日在世博台北館,要築個台北市民微笑牆,微笑正妹要求拍照,也要比誰受歡迎。花博微笑大使:「我是微笑大使夏希。」花博微笑大使:「我是微笑特派員NECO。」

目前為止,陽光少女廷廷臉書人氣最高,1年半展場SHOWGIR資歷本來就有死忠粉絲;在外拍圈出名的亮亮位居第2,現在還是銘傳大學女大生,6位微笑正妹用迷死人的笑容,各自街頭努力集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正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437

0.1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