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肥肥病逝/沈殿霞葬禮 鄭少秋確定不會出席

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24 1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2/24 11:15

藝人沈殿霞的葬禮將於27日在溫哥華舉行,家屬在今天早上,將她的靈柩送往赤臘角機場,準備運到加拿大下葬;香港媒體報導,肥肥的前夫鄭少秋,確定不出席肥肥葬禮,理由是葬禮參加者太多,女兒鄭欣也怕他搭機太累,但實際上是因為他對肥肥病逝不聞不問,鄭欣宜不滿,才叫他不要去。

在親友護送下,肥肥沈殿霞的靈柩,星期天一早,就從寶福山紀念館,被送往赤臘角機場,準備運上飛機,由於家屬十分低調,23日的記者會就已經表明,移靈的過程不願意對外公開;據了解,沈殿霞的葬禮,將於27日於溫哥華舉行,前夫鄭少秋會不會現身,送沈殿霞最後一程,成為焦點。

記者:「鄭少秋先生,會不會出席葬禮?」沈殿霞好友陳淑芬:「我們沒有特別邀請,任何人去出席,這是一個私人的葬禮,只有肥姐的親屬,和要好的摯友才會出席。」

沈殿霞病逝後,人在橫店忙拍戲的鄭少秋,因為一直沒有現身,被外界批無情,香港媒體報導,名字不在葬禮出席者的名單上,鄭少秋解釋,鄭欣宜怕他拍戲還要趕去溫哥華,兩地奔波太累,加上參加葬禮的人太多,名額已滿,因此女兒建議他,出席3月2日在紅磡舉行的追思會。

但報導中提到,鄭欣宜怕老爸搭長途飛機太累,是檯面上的說法真正原因,是不滿爸爸在母親病逝後不聞不問,連一通慰問的電話也沒有,因此日前當記者詢問,鄭少秋是否會陪她回加拿大參加母親葬禮的時候,鄭欣宜的反應冷淡,不想多提。

儘管家屬一再強調,肥肥葬禮是私人活動,不公開細節;目前已知,除了女兒鄭欣宜、好友陳淑芬等人,沈殿霞在演藝圈的好友,姜大衛夫妻、張栢芝的婆婆狄波拉、公公謝賢,都將前往溫哥華,送肥肥最後一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沈殿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57

0.3798

0.6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