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誇張色賊擄女鞋 留字條索一夜情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24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出現變態竊賊,擄鞋勒贖,要求一夜情案件,一名單身女子,放在門口的鞋子被偷走,竊賊色膽包天,竟然還留下一張字條,寫滿淫穢字眼,要求跟他一夜情,單身女子家住電子控制鎖社區大樓,竟然還是出現變態竊賊,嚇得她決定,早日搬家。

單身女子鞋子被偷,小偷還留下紙條,上面寫滿淫穢字眼,要求女子跟他一夜情,大膽留下手機號碼,並屬名「技術男安迪」,如果想拿回鞋子,就得跟他聯絡,還在下方畫了2個愛心,女子覺得好噁心。

被害女子:「我覺得因為我特地挑過,這個地方進來要門口鎖,然後要2道防線,還有管理員,不知道說為什麼,這個人可以闖進來,在我門口放東西。」

女子說自己住在社區大樓,1個多月前,放在門口的鞋子突然不翼而飛,只在門縫中發現這張字條,社區大樓進出都有管理室,上下電梯也有電子鎖,懷疑是住戶犯案。社區大樓管理員:「進出的人這麼多。」記者:「沒辦法管理?」社區大樓管理員:「對啊。」

被害女子:「我覺得很害怕,因為我問過警察,警方說,這頂多也只能抓他是竊盜罪,因為他偷我的鞋。」

層層防護,還是擋不了色狼,連管理員也說,住戶多達上百戶,也沒辦法管理,大膽色賊,偷鞋子,還留字條和電話,要求一夜情,警方說只能用竊盜罪偵辦,單身女子覺得毫無保障,不敢再住下去,決定早日搬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竊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510

0.16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