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肥肥病逝/至親好友低調送別 肥肥週三安葬


發佈時間:2008/02/23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肥肥沈殿霞病逝至今4天,家屬和好友陳淑芬在今天中午舉行記者會,說明在香港舉辦追思會的相關事宜;不過港媒報導,目前已經確定在溫哥華下葬的時間和親友名單,可能就在下週三,前夫鄭少秋可能也會赴加國,向肥肥做最後的道別。

肥肥沈殿霞遺體將運回溫哥華安葬,目前傳出的消息是,即將在下週三早上10點鐘,下葬於溫哥華的科士蘭墓園,由於家屬希望低調,只有肥肥的至親和一些生前的好友會出席,據了解,親友名單,包括日前身陷裸照風波的張柏芝的公公謝賢、婆婆狄波拉,以及香港知名演員姜大衛和李琳琳夫婦,還有為肥姐理髮超過40年的髮型師都會出席。

至於肥肥生前最在乎,也是傳媒最關注的前夫鄭少秋,根據港媒報導,表示會考慮赴加拿大送肥肥最後一程,但什麼時候會向劇組請假啟程,鄭少秋還是沒有鬆口,說要等女兒鄭欣宜通知確切時間;不過在溫哥華的華人圈,肥肥不但是電視裡的明星,也是他們常常會碰到的名人,肥肥選擇回到溫哥華,也讓大家相當關注。華人居民:「在哪裡都會碰到她,好難過啊,我們覺得很遺憾,她給我們很多,很開心的事情,人很可愛,所以我們覺得很突然。」

但在溫哥華的葬禮,因為屬於私人性質,將不會開放媒體採訪,但將會全程攝影,剪輯之後在香港紅磡的追思會中播出,讓影迷也能向肥肥做最後的告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沈殿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679

0.15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