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鐵甲鴛鴦」 夫騎電動車載輪椅妻

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23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基隆市一對結婚將近60年的老夫妻,相當恩愛,5年前,老太太行動不便,出門都需要輪椅代步,老先生的兒子於是幫他們訂做連結式的電動車,只要老太太要出門,老先生就可以親自帶著她趴趴走;由於2人的代步的工具,是電動車後面加裝上輪椅,有不少人就稱他們是「鐵甲鴛鴦」。

出門兜風囉!頭髮花白的80歲鄭老先生騎著電動車,後面還緊緊帶著,坐在輪椅上的71歲妻子,2個人就像連體嬰,不管走到哪,一定同進同出。

醫院志工:「我跟你說怎麼走。」鄭老先生:「好,沒關係。」醫院志工:「我每天都看到,都是推到馬路去玩。」記者:「感情有更好的?」醫院志工:「對啊,看到這樣很窩心,年紀這麼大,很好。」

不管是看病、買菜還是逛街,只要妻子想去的地方,鄭老先生一定不假他人之手,只要好天氣,一定親自帶著她,2個人結婚將近60年,總是夫唱婦隨,又因為他們總是坐著兒子訂做的特殊工具,到處趴趴走,所以稱他們是「鐵甲鴛鴦」。

記者:「這樣載她拖在後面去逛街?」鄭老先生:「對。」老太太:「他在我們家附近就這樣,要出來就一起出。」記者:「他都不會放妳一個人在家?」老太太:「他都沒有,他都帶我出來。」

老太太17歲就嫁給大他8歲的鄭老先生,牽手走過半個世紀,老太太坐在後面的輪椅上,深情的注視著老先生的背影,這份淡淡的幸福,也許很簡單,但卻印證了最真的愛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基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363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