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挺長昌! 余天:找藝能工會開會

記者 蔡孟真 /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23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長昌今天在三重成立競選總部,負責三重區輔選重任的,就是立委余天!余天帶著太太李亞萍和兒女們,一起出席總部成立大會,對於藝人白冰冰登高一呼,要本土藝人挺馬蕭,余天也不甘示弱,計畫將召開藝能工會大會,要跟挺馬蕭的藝人來一別苗頭。

余天、蘇貞昌(歌曲):「台灣呀,台灣呀。」

「母親的名字是台灣」,蘇貞昌和余天唱的超投入,不過余家姐姐、弟弟可沒那麼行囉,歌詞不熟沒關係,靠動作、節拍也可以,演藝世家全到位輔選,另一頭藝人白冰冰登高一呼,要本土藝人挺馬蕭,余天也自有打算。民進黨立委余天:「召開全國藝能總工會,會員代表開會,決定看看什麼意願,就站出來。」

余天太太李亞萍:「會找黑松嗎?」余天:「會,他是總幹事。」李亞萍:「只是要他講話,語氣慈祥一點。」

用什麼方式,邀哪些藝人,余天視為最高機密,爸爸接下輔選的重擔,女兒們上通告,會不會幫忙拉拉票呀。余天女兒余筱萍:「不會強求人家一定要,一定要怎麼樣。」余天女兒余苑綺:「趕快變色呀,哈,沒有啦,開玩笑,哈哈。」

余筱萍:「出國,所以不知道他們口號,還要學。」余祥銓:「台灣第一,一路長昌。」余筱萍:「喔,台灣第一,一路長昌。」余祥銓:「你知道我怎麼知道的嗎?」余筱萍:「你怎麼知道?」余祥銓:「後面有賣呀。」

現學現賣還挺有模有樣,現在就等長昌下命令,余天要發揮先前演藝圈大哥大的實力,助長昌一臂之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余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0

0.0859

0.24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