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方芳芳復出主持 最怕臉上皺紋見客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28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由藝人利菁挑大樑主持的歌唱比賽節目,因為利菁請病假休養身體,確定改由資深藝人方芳芳接棒主持,一集20萬價碼,預計主持這一季賽事,相隔將近17年再復出主持常態性節目,方芳芳坦言很緊張,最擔心的就是臉上的皺紋。

主持人方芳芳:「大家好,我是方芳芳。」

俏麗短髮搭配螢光色系蕾絲上衣,資深藝人方芳芳接下利菁歌唱節目主持棒,還沒上場先拿評審開玩笑。

評審黃國倫:「你了解我們的私生活,對不對,我老婆是誰?」方芳芳 :「寇乃馨。」黃國倫:「那王治平的…」方芳芳 :「林慧萍。」

直接不拐彎的幽默風格,聽得當事人冒冷汗,卻很有效果,方芳芳前年被請出來主持金鐘獎,但跟她上一次主持常態性節目,其實已經隔了將近17年。

綜藝節目:「大家為了來看我這樣,我實在太感動了,哪有啊?誰來看你,你看布條,布條寫得多好,胡瓜我們永遠支持你,等一下,胡瓜,你不認識字啊!不是,那不是嗎?方芳芳我們永遠支持你。」

講話就是一針見血,方芳芳過去主持過大大小小綜藝節目,曾經以「玫瑰之夜」拿下金鐘最佳綜藝主持人獎,再接主持棒最擔心的除了體力,就是臉上的皺紋。

方芳芳:「你不要那麼近的看著我。」黃國倫:「其實方芳芳小姐,我這麼近的看著你,我完全沒有看出任何破綻,你真的跟20幾年前一模一樣。」方芳芳:「你20幾年前看過我?」黃國倫:「沒有。」

記者:「微整形是不是有考慮?」方芳芳:「都想,什麼都想動,能動的都要動。」

雖然愛漂亮想要拉皮抽脂,但方芳芳說老公不准,製作單位捧出一集20萬,請動方芳芳主持歌唱比賽,這一季主持人都會是她,原主持人利菁何時回鍋,製作單位低調,資深主持綜藝咖接棒,收視率是否能開出亮眼成績,各界都在看。

◎畫面翻攝自土豆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方芳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41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