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肥肥病逝/鄭少秋送別? 親友:只有家屬出席

記者 黃重添 / 攝影 梁偉雄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23 17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香港資深藝人肥肥沈殿霞,將長眠何處?經過家屬討論商議,決定按照她的遺願,將遺體運回加拿大安葬,並且在2月27日,於加拿大溫哥華的科士蘭墓園舉行葬禮。至於前夫鄭少秋會不會去送沈殿霞最後一程?肥肥的好朋友陳淑芬表示,這是私人葬禮,不會開放家屬以外的人士參加。

肥肥沈殿霞的家屬,好友陳淑芬,和肥肥的老東家TVB電視台商議好之後,中午在香港公佈沈殿霞的遺體運回加拿大安葬,葬禮在2月27日早上10點鐘在加拿大溫哥華的科士蘭墓園舉行,大家關心的焦點是前夫鄭少秋會否趕往出席向肥肥道別,陳淑芬表示這是私人的葬禮,不會開放家屬以外的人士參加。

記者:「鄭少秋先生,會不會出席葬禮?」沈殿霞好友陳淑芬:「我們沒有特別邀請,任何人去出席,這是一個私人的葬禮,只有肥姐的親屬,和要好的摯友才會出席。」

陳淑芬透露,欣宜的心情已經比較平伏下來,也有一起參加討論肥肥的身後事處理。陳淑芬:「欣宜這幾天,已經接受了(肥肥病逝),她很成熟也很乖巧,這幾天有很多朋友,阿叔阿姨發很多電郵給她,也有傳一些短訊慰問她,她這幾天都很忙碌,去回覆朋友,她情況都很好。」

由於家屬希望低調,肥肥的葬禮只有至親和一些生前的好友出席,據了解,與肥肥認識3、40年的好友,謝賢、狄波拉、姜大衛和李琳琳夫婦,還有為肥肥理髮超過40年的髮型師都會出席。

葬禮將不會開放媒體採訪,會全程錄影剪輯之後,在香港紅磡體育館的追思會中播出,讓影迷也能向肥肥做最後的告別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沈殿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0

0.0799

0.2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