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看電影搶好位! 網路訂多花手續費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張鎮安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28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陣子好幾部好萊塢電影接連上映,戲院門口大排長龍,不少人現場排隊買票,發現場次大爆滿,只剩下前排視野不佳的位置,原來是電影院把座位分成網路訂票和現場購票2種,部分業者保留中間或一半的座位給網路訂票的人,但一張票平均會收20到50元的手續費。

鋼鐵人、雷神索爾、美國隊長,各路英雄一次到齊,電影復仇者聯盟25日上映,這幾天戲院門口大排長龍,不少人乾脆上網先預定。

民眾:「位子蠻難訂的,其實在3天前訂的時候,位子就已經滿了,然後只剩下前排的位子,例如說可能前2天(上網看),只能看到隔一天晚上的票。」

明明已經事先訂票,怎麼想買好位置還是很困難,原來是電影院把座位分成網路訂票和現場買票兩種,喜滿客大影廳有430個座位,中間兩排,一共40個位置,只有網路預訂才坐得到;威秀影城600個座位,中間區域的300個位置保留給網路訂票;國賓戲院不分大小廳,網路和現場座位各半。

只是網路訂票通常會收手續費,像是喜滿客一張票多20元;威秀影城和電信業者合作,每個月只要多50元;國賓戲院網路訂票僅限會員,繳1000元。

影城業者李明儒:「大片來的時候,通常我們訂票人潮都會爆增,所以我們就先排好場次,再提早10天、2星期(開放)。」

電影夯帶動人潮,上網訂票比較省時省力,但就是要多付一筆手續費,想省錢的人,只得乖乖到現場排隊,碰碰運氣,看能不能買到好座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1

0.0361

0.1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