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席馬蕭餐會 白冰冰:忘記了!


發佈時間:2008/02/23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選戰倒數計時,藝人們挺謝挺馬成了焦點!民進黨立委余天在三重成立長昌競選總部,不但一家人都出面,還說要召集藝能工會開會,幫忙催票,昨晚藝人白冰冰也登高一呼,和許多本土藝人出席馬蕭餐會,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,她所號召的藝人還將在319當天馬蕭大型造勢晚會上表演,不過隔了一天,白冰冰卻很低調,直說自己「忘記了」。

明明前一晚才出席過挺馬蕭餐會,白冰冰今天卻低調再低調。藝人白冰冰:「今天只記得今天的事啦,其實很多事情,我會選擇遺忘。」

就像得了失憶症,白冰冰嘴上不提挺馬蕭,不過話裡倒有玄機。白冰冰:「我只是知道,我在做什麼,有些人想做什麼,大家會自動自發的。」

還是留伏筆,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,國民黨319在彰化辦晚會,白冰冰和阿吉仔等本土藝人將會演出站台,另一頭,演藝界大哥大,民進黨的余天也開始動起來,輔選長昌,余天都到位,要怎麼搶攻藝人票,也已經有盤算。民進黨立委余天:「召開全國藝能總工會,會員代表開會,決定看看什麼意願,就站出來。」

余天女兒余筱萍:「不會強求人家一定要,一定要怎麼樣。」余天女兒余苑綺:「趕快變色呀,哈,沒有啦,開玩笑,哈哈。」

余天寄望透過家人和藝能工會搶下挺謝灘頭堡,白冰冰透過人脈爭取支持馬蕭,這回演藝圈大哥大遇上演藝圈大姐大,藝人們挺謝挺馬還得比誰的人面比較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白冰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526

0.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