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放假囉!阿兵哥趕回家 運將營區外搶客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徐國衡 台北-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28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阿兵哥成了計程車司機搶客的目標族群,因為宜蘭金六結營區有放假的新兵、還有教召兵,因此當地的司機都會打聽放假時間,提早到外頭等客人,而且每次外頭都群聚將近50台計程車,把軍營外面擠得水洩不通,現場喊價一個人從營區直達台北只要300元,但其實平時只要150元,似乎抓準教召兵放假想趕快回家的心理,趁機漲價。

計程車、計程車、計程車,軍營外頭小小的道路,被小黃塞爆,金六結營區在4月初,有1千多名教召兵回營訓練,一放假,營區外就成了這種盛況,畫面中穿著黑色白點點襯衫的運將,想一次拉到4個客人坐滿整台車。

阿兵哥:「頭家,到台北多少?」計程車司機:「300,300。」阿兵哥:「太貴了,不要啦!」計程車司機:「一個人300。」阿兵哥:「不要,不要 ,太貴了。」計程車司機:「到車站一人就50,火車票一人200多,油錢漲到這樣。」

運將把車丟著,衝到前線拉客人,他說,從宜蘭回台北,火車票要2百多元,客運大約130元,從營區外坐計程車,直奔台北只要300元,立刻馬上回到溫暖的家,但這個價錢,對曾經在金六結退伍的老鳥來說太扯。

阿兵哥:「人真的超多,超誇張的啦,從150變到300元。」

記者:「現在阿兵哥一個人從宜蘭載回來台北要多少錢?」計程車司機:「150啦,才150,阿兵哥也不能漲價。」

其實,台北火車站外面也固定會有計程車來回台北宜蘭之間,一個人收200元,他們抱怨錢不好賺,平常的阿兵哥早就熟門熟路還會殺價,計程車司機只好趁教召兵解召,稍稍調整價格,也把人快快送回台北,雖然比較貴,但看得出來,不少人為了趕快遠離軍營,都阿莎力買單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計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27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