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冠希慾照/ 陳冠希露面 大陸電視台首度報導

記者 尤美心 / 攝影 李皇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22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2/22 11:48

陳冠希裸照風波,大陸媒體一向冷處理,不過昨天陳冠希的記者會,首度有大陸的全國性電視台播出,並且用「失控」來形容不雅照片在網路散佈的情況。

大陸東方衛視主播:「事後一直沒有露面的當事人陳冠希,昨天終於從外地回到了香港。」

上海東方衛視主播,首度播出藝人裸照風波,就是這場陳冠希記者會這是事件爆發近1個月以來,首度登上大陸的全國性衛星電視新聞時段,大陸媒體用「失控」形容這次事件。大陸新聞片段:「所有色情照都是通過網路散佈的,其數量從幾十張到最後4百多張,擴散速度之快,幾乎可以用『失控』來形容。」

電視台還另外播出日前阿嬌的記者會內容,顯示大陸也一直持續追蹤事件發展,不過在陳冠希出面前,只有報紙跟網路可以看到這個消息,大陸稱之為「艷照門」事件,意指「一連串的醜聞」。

大陸新聞片段:「這起事件,對香港娛樂圈也造成了堪稱致命的打擊,鍾欣桐、張栢芝等多位明星,都牽涉在內,警方目前已經開始在網上清查這類照片,而百度網因為肆意傳播色情淫穢的照片,被責成必須通過媒體公開致歉。」

針對「陳冠希艷照門事件」,大陸媒體維持冷處理,除了報導事件,也重申大陸的相關法令規定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陳冠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95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