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冠希慾照/「慾照」重傷 陳冠希損失千萬港幣


發佈時間:2008/02/22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陳冠希昨天終於出面,儘管不斷道歉,但在香港的演藝之路遭受重大衝擊;由於不雅照風波持續延燒,原本的發片計畫已經喊卡,再加上原本的代言、廣告,不少廠商都沒有再跟陳冠希續約的計畫,撥一撥算盤,陳冠希的損失高達港幣上千萬。

痞痞的調調,代言的可樂、手機,也巧妙穿插在MV中,陳冠希的新粵語專輯,原本打算在2月底發行,不過隨著不雅照流出,唱片公司發片計劃全面停擺。藝人陳冠希(97.2.21):「我今天回到香港,面對大家和我自己,我不會逃避我的責任。」

雖然信誓旦旦會履行合約義務,不過現在卻傳出廠商對陳冠希代言踩煞車,像是香港信用卡和韓國數位相機,在不雅照事件爆發後,馬上確定不續約;另外和陳冠希合作已久的可樂、手錶及牛仔褲,廣告還要不要拍,廠商至今仍未鬆口,但已經傳出新一季可樂名單,沒再出現陳冠希的名字。

不只代言商品出現變數,已經拍完的電影,如今只確定「破事兒」如期上檔,導演月底還會來台宣傳;其他像馮德倫執導的「跳出去」,外傳投資者將刪去他的戲份;主演的「神槍手」,刪戲傳言也不斷。演藝事業停擺,損失超過1千萬港幣,相當於台幣近5千萬。

「破事兒」電影片段:「我一邊小便,一邊清理尿漬,你很噁心,就像『蜘蛛俠』所說一樣,『能力越大,責任越強』。」

諷刺的是,電影「破事兒」,主角名單除了陳冠希,不雅照關係人之一的鍾欣桐阿嬌也名列其中,兩人會不會來台宣傳不知道,但可以確定的是,到時候導演來台,不雅照還會繼續延燒到台灣,攻佔娛樂新聞版面。

◎畫面翻攝:YouTube網站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冠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4

0.1416

0.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