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呂才是目標? 還原「319鑑定報告」


發佈時間:2008/02/22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319槍擊案槍手的目標是呂秀蓮,引發各界關注;而李昌鈺博士也一直澄清,他是依照彈道的推論,說出了子是朝向呂副總統的方向,並不是說槍手的目標是副總統;還原鑑定報告,的確看的到,李博士是以副總統中彈的「事實」,推出了可能的槍手位置,並沒有說到動機。

319槍擊,這一顆射中呂副總統的銅彈引發波瀾;李昌鈺博士究竟在鑑識報告中是怎麼說的?直接翻到第89頁的彈道重建;為了還原到底是在哪開的槍?當初鑑識小組是以呂副總統中彈的位置,和吉普車上的彈孔位置為2個基點,再向外連成一直線,企圖找出槍手所在地點。

而這個區域,也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「熱區」,這意思是,成員利用了第一、呂副總統的確是坐在車上的高腳椅上中彈;第二、彈孔上,出現了從外打進車裡的玻璃碎裂狀等「兩個事實」,推論出了可能的彈道。李昌鈺博士(93.8.29):「我們算出玻璃角度,射擊的位置,算出一個熱區。」

李博士意思是,他只是利用呂副總統真的中槍這個結果,他再根據這樣的事實去還原彈道如此而已,如果硬要回過頭來推論,這是槍手以副總統為目標,這就是動機問題,並不是作鑑識的他能夠給答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319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620

0.15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