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迷信! 老婦灑水驅邪引爆電視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22 2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一戶人家,昨天下午家裡電視機,突然爆炸起火,房子也被燒的焦黑,親眼目睹的老奶奶幸好沒有受傷,鑑識人員調查原以為是房子太潮濕,引發電線走火,沒想到家屬說,老奶奶太迷信,常常在屋裡灑米水驅邪,可能因此弄濕了電視,才發生爆炸。

火調課人員:「電視放在桌子的左邊?中間?右邊?」古老太太:「桌子電視剛剛好。」火調課人員:「剛剛好?」

火調課人員比手畫腳,試著從古老太太口中,還原電視機的正確位置,那麼麻煩是因為電視早被炸的四分五裂,只剩下地上這一攤黑色廢鐵。

古老太太:「就看到牆壁,喲!怎麼會閃黃燈?一直閃,我就趕快跑去看,電視就一直著火一直著火,我就趕快插頭拔掉。」

67歲古老太太正好親眼目睹爆炸過程;她說星期四下午1點多,當時電視沒開,突然電視著火接著發出爆炸聲,這台中古電視,他們家看了5年多都沒事,怎麼會在這時候說爆就爆?她們也「霧煞煞」。火調課人員:「這幾天天氣潮濕,也有可能造成電視受潮,還有她以前的使用狀況。」

火調課人員仔細看一下損壞零件,研判可能是家裡濕氣太重,只是一樣的住家環境,隔壁都沒事,怎麼只有古家有問題?追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跟古老太太迷信有關。古老太太兒子:「用清水放米攪鹽,然後就是用這樣來灑,我是有用鹽米,沒有錯,因為我要保我性命,保我的平安。」

原來古老太太老覺得有人對他們一家不利,所以常常在家灑糯米水驅邪,這一灑有時就灑到電視,久了就容易造成電視IC版秀逗,電線短路;不過說也奇怪,電視燃燒後古家牆壁出現兩個類似人型的火漬,奇妙巧合讓人大開眼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341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