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咬鐽震 藍委爆府方圖利特定廠商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21 0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立法院國民黨團,接連幾天,緊追由政府主導成立的鐽震公司,今天更是拿出照片資料,質疑政府伸出黑手,與與特定廠商接洽,而該廠商老闆語扁謝關係良好,一連串的砲轟,讓前來說明的國防部軍備局長,難以招架,最後坦承,他認為現在國防部不宜介入鐽震運作,也已經向部長李天羽做出建議。

經手國防產業的鐽震公司,究竟讓誰的利益達陣,國民黨立委緊追不放。國民黨立委郭素春:「法國艦造局他們會只來看慶富一家嗎?慶富這家公司,跟陳水扁跟謝長廷是什麼關係,跟府方有什麼密不可分的關係,現在已經把藏鏡人揪出來了。」

拿出照片,國民黨立委細數,想要與鐽震合作的慶富造船老闆陳慶南,與扁謝關係密切,在立委連番炮火下,參與規劃的國防部軍備局長,難以招架。立委張顯耀:「告訴我為什麼取鐽震,有什麼涵義沒有?總統府給你們什麼,兩個字鐽震對不對?」軍備局長吳偉榮:「…,是。」張顯耀:「就是總統府給的嘛。」

吳偉榮:「這個公司這樣子成立,也讓國人造成很多疑慮不安,以我個人立場來講,現在的時機點、現在的大環境,是不適合(投入資金),所以我本身也有跟部長做建議。」

記者:「國防部在鐽震公司持股將近5成,可不可以跟我說你的看法?」

被盯得滿頭包的軍方,想拋開鐽震這燙手山芋,至於當事人之一的邱義仁難得出現,卻一路跑給媒體追,不管問什麼就是不回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鐽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83

0.1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