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背上巨痣如龜殼 男童術後獲重生

記者 陳緯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27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4/27 13:29

哥倫比亞有一名男童,因為罹患了「先天性巨大黑色素痣」這樣的怪病,背上覆蓋一塊深色大痣,看起來就像是背負了一具龜殼,嚴重影響了他的生活,也讓他和家人都困擾不已;幸好有一名英國醫師,免費幫小男孩動手術把痣切除,也終於還給他一個正常的人生。

深色扭曲的超級大痣,沉重的壓在男童身上,幾乎佔了整片背部,看上去就像是背著一副龜殼,大家總稱他是「烏龜男孩」。

哥倫比亞的6歲男童迪迪爾,罹患了「先天性巨大黑色素痣」,村裡的人卻把大黑痣,視為不祥的象徵,還繪聲繪影的說,迪迪爾被惡魔附身,不允許他受洗,也不讓他上學,連帶一家人都遭到排擠。

家人雖然擔心迪迪的痣會惡化,卻沒錢動手術治療,迪迪爾還曾經難過的說,自己想要長大,但是身上的痣卻不放過他。

遠在英國的外科醫師伯使卓,知道了迪迪爾的案例,特地飛到哥倫比亞,帶領大批醫師,免費幫他動手術,先是移除大痣,接著進行大規模的植皮手術;雖然幾番手術,讓迪迪爾承受了不少皮肉痛,不過醫師相信,這對他絕對有益無害。

現在迪迪爾移除了身上的痣,復原的情況相當良好,不再是烏龜男孩,可以正常、快樂的長大。

◎畫面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怪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414

0.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