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19衝誰來? 呂低調:不影響選情!

記者 程沐真 顧守昌 / 攝影 黃國瑞 台北-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21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李昌鈺說,319槍擊案呂副總統才是目標,當年也曾經這麼認定的副總統呂秀蓮,今天態度卻是相當低調;副總統強調,選前敏感時刻再談319恐怕影響選情。倒是當年被指為是319槍擊案主嫌的陳義雄,他的兒子喊冤,說證明他的父親不是兇手!

副總統輕輕掀起裙子,她右腳膝蓋上,因為319遭受槍擊凹陷的痕跡依舊清晰可見;4年前那一槍,李昌鈺說是衝著她而來,副總統在4年之後聽到這樣的話態度很低調。記者:「你不講以後就沒機會了!」副總統呂秀蓮:「誰說以後沒有機會,退休以後有比較大的言論自由,現在選舉近了,我想不要影響選情。」

就怕在選前敏感時刻,兩顆子彈在4年後的今天影響選情;不管記者怎麼問,副總統就是不多說,倒是在台灣心會成員、自己人面前,她還是忍不住提起這段往事。

呂秀蓮:「319子彈射我,沒錯啊,今天還是好好的爬山,我都不輸人,因為我沒做壞事,(立法院)2月22日開會的時候,緊急修訂一條法律,不是只有總統不能(被槍殺),副總統被槍殺選舉卻還照常進行。」

副總統直呼自己很幸運,至少現在還能健康的活著,但被指為是319槍擊案主嫌的陳義雄可就沒這種好運氣。陳義雄兒子:「我想間接證明我父親,不是開槍的兇手!」

4年前,2顆子彈在選前投下震撼彈,4年之後,李昌鈺的一句話又在選前政壇掀起波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呂秀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80

0.1510

0.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