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冠希慾照/陳冠希不雅照 延燒半月未止息


發佈時間:2008/02/21 14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冠希不雅照片的風波爆發仍舊風起雲湧,每天都有新劇情發生,連受害人之一的女藝人阿嬌鐘欣桐也出面說明,還是沒辦法讓這起風暴畫下休止符,回顧整起事件在1月28日遭到披露以來,到目前為止已經過了大半個月,陳冠希不雅照片醜聞,天天攻佔香港媒體的頭版版面。

陳冠希近乎哀求式的請求,並沒有替不雅照風波畫下休止符,反而像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;回顧事件始末,是爆發在1月28日,神祕人在網路上散佈陳冠希和阿嬌以及前女友的不雅照片,29日再度公佈張栢芝的連環露點照片,而陳冠希也立刻被經紀公司勒令休假,飛往美國安撫現任女友。

1月31日香港警方逮捕相關涉案男子,而隔天陳冠希則是在部落格PO上持槍照片,2月2日警方再度逮捕6名嫌犯,不過還是無法遏止不雅照片繼續流出。

2月4日陳冠希自拍錄影帶公開向受害者道歉,但是6日新的不雅照片又被公開,受害女明星累計多達6人,9日甚至連陳冠希現任女友楊詠晴的露點照也遭到公開。香港藝人陳冠希(2008.2.5):「如果你已經下載,任何一張這些照片,請你們不要再轉給其他人,我在此向所有受到連累的人道歉。」

11日沉默多時的當事人之一阿嬌終於出面,阿嬌鐘欣桐是被拍照片的女藝人當中,第一位公開出面承認的女明星。香港藝人阿嬌(97.2.11):「這次這件事對我,對我身邊的人,造成很大的困擾和傷害,我承認我很天真很傻,現在我已經長大了。」

陳冠希不雅照風暴,延燒大半月,到目前為止還沒止息,不但天天攻佔香港媒體頭條,更是受害女明星揮之不去的夢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冠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0950

0.2362